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竞技中心主任马文广将竞选国际举联副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24 中国新闻网

  记者昨天从中国举协获悉,现中国举协主席、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中心主任马文广将在下月召开的国际举联换届大会上竞选国际举联副主席一职。

  马文广自2001年担任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以来,其主管下的中国举重队在去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了五枚金牌的辉煌战绩,并带领重竞技中心以九枚金牌成为雅典奥运会中国军团的金牌大户。马文广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参加此次副主席竞选
的仅亚洲国家就有五人,竞争非常激烈,不过我们国家举重成绩要大大强于其他国家,我对自己最后胜出还是有很大信心的。”

  马文广目前还是亚洲举重联合会副主席,如果竞选成功定会扩大举重项目在国内的进一步推广。2月28日,马文广将赴土耳其参加国际举联的换届大会。(来源:北京娱乐信报记者:李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