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重登联赛榜首 舍瓦受伤缺席冠军杯首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02 沈阳晚报
AC米兰重登联赛榜首舍瓦受伤缺席冠军杯首轮(图)
  经过不懈的努力,红黑军团AC米兰队终于在昨日凌晨抓住了时机,在自己的主场圣西罗一举战胜了卡利亚里队,与此同时,由于领头羊尤文图斯队意外在客场被梅西纳队逼平,因此AC米兰队以净胜球优势在本轮超过尤文图斯队,成为意甲联赛的新领头羊。

  不过,对于米兰人来说,并非都是好消息。舍甫琴科因伤下场,并极有可能缺席在周中进行的冠军联赛与曼联队的首场比赛,令米兰人的心重新揪了起来。

  同卡利亚里的比赛仅仅10分钟后,舍瓦就因为脸部受伤而被换下场,他迅速被送到了医院,经过X光检查,“乌克兰核弹头”的左眼颧骨附近出现了一道裂纹。舍瓦将在本周进行手术治疗。

  在对舍瓦的病情进行了仔细的检查之后,米兰队队医解释说,“一般来说,这样的伤势需要15天的恢复,而且重返赛场后还要戴上保护面具,但我们还不能确认他是否就将缺席下周末的米兰德比。”

  米兰德比能否赶上还是未知,但舍瓦无缘下周中米兰与曼联的冠军杯首回合较量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这显然令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很扫兴:“这个消息令人很难过,希望他能够尽快地恢复。我们将用其他球员顶替他的位置,希望可以弥补损失,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促进他顺利恢复。”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战平乌迪内斯,继续扮演着平局大师的角色。记者电话:88811649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