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结束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02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2月19日电北京时间20日凌晨,西甲进行了第24轮的三场重量级较量。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两大豪门巴塞罗那队获胜,皇家马德里队告负。前者积57分继续领跑排分榜,并把对皇马的领先优势拉大到7分。

  皇马本轮主场0比2不敌排名第十的毕尔巴鄂队,从而结束了七连胜的奇迹。

  巴塞罗那队主场对阵排名倒数第三的弱旅马洛卡队显得比较轻松。巴萨的德科独中两元,使得巴塞罗那队以2比0的比分击败对手。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塞维利亚队虽然客场0比1不敌皇家社会队,但仍以41分的积分继续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皇家社会队目前积29分,暂时排名第11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