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登上意甲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02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罗马2月19日电北京时间20日凌晨,意甲第25轮中,AC米兰队10人应战,以1比0险胜卡利亚里队,并从当日战平的尤文图斯队手中抢得积分榜头名。

  坐镇主场的AC米兰队比赛伊始就气势逼人,但上半时不久,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就因争抢头球与对方后卫布兰比拉相撞并受伤早早被替换下场。下半时,主队在场上依然占据绝对优势,但始终没有破门,反倒是潘卡罗则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令卡利亚里队守
平的希望越来越大。补时的第一分钟,替补出场的塞尔吉尼奥小角度打门得手。最终,AC米兰队获得比赛的胜利。

  尤文图斯队客场挑战梅西纳队。最终,梅西纳队的盯人防守令尤文只能接受0比0的平局。这样,AC米兰队和尤文图斯队同积54分,而AC米兰队有净胜球的优势,所以AC米兰队当上了“领头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