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腕秀口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8:59 沈阳今报

  今报讯作为全明星周末最后“上桌”的主菜,每年的全明星赛都是最值得期待的比赛。其实对于这些大腕来说,全明星除了是他们展示球技的舞台外,也是他们显露才华的广场。别看这些“巨人们”有时沉默得可怕,一旦讲起话来,不乏经典名句。

  没有了前两年参加全明星赛时的紧张,姚明在接受采访时显得更加驾轻就熟:“这次到丹佛我的心情很放松,我想这大概是因为我的日程不像上赛季那么紧张吧。”关于“姚鲨
对决”,姚明玩起了美国式的幽默:“这一次我不会用完自己的6次犯规去对付他。”

  奥尼尔是 N BA有名的“大嘴”,在全明星赛前的采访中他自然不忘秀一把:“我认为我是NBA联盟中的教父。我希望在全明星赛中看到这样的情况,我站在中间,詹姆斯在我的右边,卡特在我的左边,这样的组合无坚不摧。大家都会在全明星赛中做一些他们平时不会做的事,这将是一场表演。去年我就因为独一无二的傻样赢得了MVP。”

  刚刚伤愈的科比对科罗拉多州可没有什么好感,因为这正是他遭遇“性官司”的地方。不过,对此科比倒显得无所谓:“只要我上场我就会毫无保留,百分之百地投入,对其他的都不会在意。”(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