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只差一步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8:59 沈阳今报

  由于昆廷·理查德森名字的开头字母为“Q”,所以中国观众都亲切地称他为“阿Q”。在预赛中昆廷·理查德森在第三个点和第四个点中发挥不错,最终投中了14分,与投中了14分的科沃尔和17分的莱纳德晋级决赛。决赛中率先出场的是科沃尔,他在决赛中状态不错,投中了18分。接下来上场的是昆廷·理查德森,虽然他第一投就出现了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三不沾”,但在第四个点和最后一个点中投中了九个皮球,拿到了19分,超过了科沃尔。最后一个出场的莱纳德投中了16分,卫冕失败。

  纳什实至名归

  本赛季太阳队能有如此脱胎换骨的变化,只因为核心后卫纳什的到来。昨天,纳什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一切。在决赛中,博伊金斯率先出场。虽然在之前的比赛中状态都不错,但是博伊金斯在三分球中浪费了不少时间,最终用了37.6秒。纳什最后出场,他的上篮,运球和地板传球都非常出色,三分球更是一击命中。最终仅仅花了25.8秒就夺得了冠军。看来联盟的助攻王确实是名不虚传。

  三人组分享投篮之星

  参加今年全明星混合投篮赛的4支球队分别是丹佛队、凤凰城队、底特律队和洛杉矶队。率先进行比赛的是底特律队,他们以1分18秒的成绩完成了比赛。接下去的凤凰城队投完最早的5个篮仅仅花了不到20秒,当年的三分王马耶尔仅仅用了三次机会就在中场将皮球投进,他们完成比赛仅仅用了28秒。随后出场的丹佛队和洛杉矶队分别用了44.3秒和1分23秒。结果凤凰城队夺得了冠军。(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