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特恩保证劳资谈判顺利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8:53 南方日报

  本报讯北美冰球联赛(NHL)因为劳资谈判破裂导致赛季取消的事件给美国各职业联赛都再次敲响了警钟,作为6年前就经历过一次“停摆”的NBA来说,保证将要进行的劳资谈判顺利进行就非常重要。

  N B A 总裁大卫·斯特恩昨日说,即将开始的NBA劳资谈判不会出现问题。旧的劳资合同到今年6月份到期,球员工会与联赛已经同意在未来几周里进行几次会议,讨论
解决面临的问题。“也许我把现实与理想混淆了,但我相信到这个赛季结束,我们会达成协议。”斯特恩说。

  斯特恩和球员工会主席比利·亨特在此之前都表示,双方还有很多分歧,但包括亨特在内,都对谈判充满信心。“(1999年停摆)就好像7个月没有比赛一样,如果我们不为一个新的合同共同努力的话,我们就是傻子。”亨特说。

  NBA劳资双方的主要分歧不是工资上限,而是最低年龄限制。联赛希望将以前的18岁最低限制提高到20岁。

  昕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