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比2不敌弱旅毕尔巴鄂 皇马七连胜止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8:5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的3场重量级比赛昨日结束。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两大豪门巴塞罗那队获胜,皇家马德里队告负。前者积57分继续领跑排分榜,并把对皇马的领先优势拉大到7分。

  皇马本轮主场0比2不敌排名第10的毕尔巴鄂队,从而结束了7连胜的奇迹。上半场前20分钟,皇马踢得虎虎有生气;古蒂、菲戈和欧文都有破门得分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在
前10分钟里,皇马队获得了3次角球。久攻不下,皇马队失去了进攻的势头。毕尔巴鄂队随即发动了凌厉的反击,但也未能破门,上半场两队战成0比0。

  下半场开赛后风云突变,第57分钟,毕尔巴鄂队“黑马”德尔奥诺接队友长传,头球攻门,皇马有“铁门”之称的守门员卡西利亚斯还没有反应过来,球已飞入网窝。客队以1比0领先。此时卢森博格慌了手脚,第66分钟,皇马队3大主力同时上场;罗纳尔多换下欧文,劳尔换下布拉沃·劳尔,齐达内换下菲戈。三大球星上场后,皇马仍然攻防无序,不仅没能挽回落后的比分,反而在第70分钟时,被毕尔巴鄂队的前锋伊拉奥拉门前低射,再下一城。最终毕尔巴鄂队以2比0战胜皇马队。

  刘瑞常

  图:

  齐达内为错失得分良机而懊恼不已。新华社/路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