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不满国际汽联偏袒法拉利 迈凯伦考虑2008年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8:27 东方早报

  早报讯

  “车队的大股东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在考虑停止对迈凯伦提供财政支持。”前日,迈凯伦领队丹尼斯透露:如果2008年之前,F1比赛中的不公平现象和财政模糊情况得不到有效改善,他们有可能在2008年后,退出F1。

  奔驰是迈凯伦的股东之一,同时也是GPWC的发起者,近年来由于克莱斯勒拖后腿,使得戴·克集团的整体运营状况举步维艰,现在迈凯伦的战绩又每况愈下,所以奔驰计划抽资也在情理之中。

  “我们必须履行2008年之前的参赛合同,但是我们的共同目标是保住公司,并在未来有选择权。”丹尼斯说道,“如果F1赛事再维持偏袒法拉利,而迈凯伦又能成功渡过难关,我们将铁定不再参加这项赛事,而是考虑参加其他类型的赛事,以继承车队的遗产和传统。”如今F1的商业协议《协和协议》将在2007年年底到期,之后则不明确,因为现在GPWC和F1正斗得不可开交。

  不过丹尼斯表示,他从未因法拉利获得额外经济奖励而与之争吵,“法拉利是一支华丽的F1车队,如果将来的大奖赛继续保持现状,他们将会遭到遗弃!他们不应当受到和其他车队不成比例的奖励和拥有操纵赛事规则的特权。”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