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二次年会周四举行 谢亚龙首度亮相引人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7:10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中国足协日前宣布:为了完成中超新赛季的各项准备工作,他们将在香河足协训练基地召开中超第二次全体会议即“中超二次年会”,时间是2月24日至2月25日。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会议很有可能是新任足协掌门谢亚龙在足协大会上的首度公开亮相,引人注目。

  今天,谢亚龙将正式入主中国足协,因此谢亚龙亮相这次会议时间上应该没什么问题。

  据悉,这次会议上,增补中超委员和扩大中超常委两项议题会有较大动作。中超新贵武汉和上海中邦的代表将进入中超委员会;上次落选常委的大连实德代表可能借机进入常委会。中超年度总结报告将公布去年中超财务决算和2005年的预算;在讨论修改中超章程中,对罢赛等违纪行为将有明确规定。此外,中超公司的组建将是核心议题,此前中国足协已初步决定投资200万元成立中超公司,每家中超俱乐部将成为股东,公司利益与俱乐部利益直接挂钩。

  因为几家有赞助意向的赞助商已提出中央电视台参与中超转播作为赞助条件,所以负责商务开发工作的副主席南勇已安排人员与央视接触。

  (京 友)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