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赛是提高水平最佳方法 俞斌:用冠军为LG杯磨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4: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在获悉俞斌将参加本次西南王赛后,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这位2000年LG杯世界冠军。俞斌九段正在国家队队友家中积极备战下月的第九届LG杯决赛,直到晚上,他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俞老师这次是第一次参加西南王战,你的加入也让本次比赛的阵容更加豪华。

  俞斌:是啊,你们都知道我的风格,就是只要能排得出时间,有比赛就尽量参加。我认为,比赛就是提高水平的最好的办法,所以这次参加西南王赛,他们(指贵州卫视队)并没有咨询我的意见就给我报了名,而我得知后也马上决定参加。尽管以前没有参赛经历,但我知道西南王赛是一项水平很高的比赛。

  记者:是啊,有你,有古力,有周鹤洋,还有老聂、王檄这些高手,冠军的争夺一定很激烈,你参加本次比赛的目标是什么呢?

  俞斌:参加比赛当然就想夺冠啊。但你也说了,有古力,有周鹤洋,长期以来这些人等级分都在我之上,我也想夺冠,但难度不小啊!

  记者:呵呵。不过无论如何,对于即将开始的LG杯决赛来说,本次比赛也是个很好的备战机会。

  俞斌:对,下月底就要和张栩开始决赛了,我目前正在积极备战。不过我还是挺犯难的,对张栩吧,我还真不知道怎么来进行有针对性的备战,所以就只有多参加比赛了,提高自己的战斗力,这才是根本的备战方法。

  记者:感觉自己目前状态如何呢?

  俞斌:还不知道呢,这次西南王战就是检验我状态的最好机会。

  记者:第二届比赛夺冠后,古力的成绩一直都不错,去年第三届比赛周鹤洋夺冠后,也表现非常好,并且还进入了春兰杯决赛,因此有“得西南者得天下”一说。希望俞老师这次也能有好运气。

  俞斌:谢谢你,我也很希望能延续他们的好运,到时候我们成都见。本报记者赵婷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