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教练组周二定名单 3.22前往欧洲备战两场友谊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19 球报

  2月22日,国家队教练组将在北京汇合召开一次碰头会议,对国家队下阶段的工作进行商讨,其中最主要的便是确定3月底出访比赛的国家队大名单,此外,国家队教练组还将在此期间与足协新任主席谢亚龙见面,接受新领导的工作指示。

  朱广沪原计划让教练组成员在春节之后到一些球队集训地去观察了解一下一些球员的状况,但因为最近各个主要的球队都忙于海外热身比赛,朱广沪的计划无法得以实施。最
近朱广沪又一次前往深圳,处理了一些私事。20日晚间,朱广沪接到足协的通知让他在21日前往北京,据悉是新任掌门人谢亚龙要亲自找他谈话,了解一下国家队的各方面情况。

  关于任命朱广沪为新的国家队主教练的文书目前还没有从国家体育总局批复下来,国家队未来的建设计划也被要求重新修改,这样一来,宣布以朱广沪为首的国家队教练组成立的新闻发布会也就没有办法举行,对此杨一民也感到十分着急,不过此番朱广沪被召入北京似乎预示着总局的批复也将马上下达。

  2月22日,朱广沪、李树斌和徐涛将召开新的国家队教练组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确定参加海外拉练的大名单,据朱广沪本人透露,这次确定的大名单人数为35人,但最后前往欧洲参加比赛的球员将在22到24人之间。因为国青适龄球员在此期间要参加十运会的预选赛,因此这次海外拉练将不带国青球员去。李树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确定的35人的大名单,主要将以哈恩时代的国脚为主,也有可能补充个别的新人。”另外国家队的大名单暂时不会对外公布,在联赛开始之后,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将奔赴各个赛场观看比赛,一方面考察国脚的状态,另一方面则是考察新人,最终对外宣布的朱家军第一期集训名单将是赴欧洲拉练的球员。

  据悉,足协高层领导的任免暂时对国家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现阶段国家队的主管工作仍由杨一民来抓,新掌门人谢亚龙不会做更多的干涉。

  赴欧洲比赛前,因时间紧迫,朱广沪在国内将不会安排集训,根据足协的安排,国家队预计将在3月22日从北京出发前往欧洲准备与西班牙和爱尔兰的两场比赛。

  作者:唐成选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