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酝酿“迁都”大事 FIFA将提供40万美元建新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3:10 重庆晨报

  本报讯(顾晨)谢亚龙入主中国足协后的第一件大事基本确定:搬家。在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支持下,中国足协正在积极酝酿“迁都计划”。在经过多方考察之后,足协计划在北京南四环的大红门地区建立一座全新的独立办公楼,以取代目前龙潭路丙三号的两层办公地点。这将是香河国家基地建成之后,中国足协规模最大的一项“土木工程”。

  其实,足协兴建办公大楼的设想由来已久,也得到了国际足联和亚足联方面的支持
。国际足联专家来华考察的时候,也对中国足协目前的办公环境表示了不理解。亚足联也希望中国足协方面能加快改进的步伐,在亚足联推行的亚洲展望计划中,中国是重中之中的地区。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也明确表示中国足协要建造更完善的办公环境。

  按照原定计划,FIFA方面将提供40万美元给中国用来建设新的办公大楼。在顺利拿到国际足联40万美元的资助之后,中国足协将和其他的专项资金一起用来建设新办公大楼。

  在计划建设新大楼的过程中,资金和土地是困扰足协的两大难题,此前曾计划在体育馆路附近寻找地皮,但位于二环附近的这片区域几乎已无立足之地。经过多方寻找,目前初步确定在南四环的大红门地区建造新办公楼,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