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4-4上海明星陪九城置业过把瘾 叛军朱琪投奔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3:02 东方体育日报

  “叛军”朱琪投奔明星队

  由于祁宏和张勇都有伤,上海明星联队出现了无替补球员的情况。——刚被九城置业足球俱乐部聘请为副总经理的朱琪自然加盟到上海明星联队,但他在有限的出场时间中,并没有得到场上队长申思的认可。

  在看到朱琪出现几次明显失误之后,申思“不干”了,急忙朝场边的“主教练”祁宏和“领队”张勇笑道:“你们看到了哇?朱琪到底帮谁?你们好把他换下去了!”听得朱琪在场上只能一脸苦笑地说:“啊哟!不要讲出来呀?!”几分钟后,朱琪还是被申思“撵”下了场。——要知道,申思和朱琪从前在申花队可是同寝室的好兄弟。

  “我们始终对他充满信任!”申思在赛后否认了“朱琪出工不出力”的说法,“他今天踢球还是非常积极性的,除了失误多一点之外,没什么不好的。我们也注意到这个现象了,随后我们的教练组还是非常友好把他请下了场。——他换上场的时候,我们是2比1领先,他下场的时候,我们却是2比3落后,最后我们在没有他的情况下,通过奋勇拼搏才获得一个4比4的平局。呵呵!”

  申思的一席话说得现场的人都哈哈大笑,只有朱琪一脸苦笑解释着自己的无辜:“很长时间不踢了,又是小球,确实是有些不适应!”

  “老申花”筹划义赛一场

  值得一提的是,申花队教练刘军昨天的发挥非常精彩:两粒进球和一次助攻,是上海明星联队战平九城置业队的头号功臣。

  “五人制足球打起来,还是非常有观赏性的。”老刘赛后还是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我也有很长时间没有这么尽兴过了,所以踢起来还是觉得体能差了点,不过我们队来这里和九城置业踢一场精彩的热身赛的目的还是达到了。——他们不愧为上海的五人制足球队的王牌队伍,配合和速度都非常出色,我想全国任何一支球队要想在五人制足球比赛中战胜他们,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我也预祝他们在下周举行的上海战的联赛中荣膺冠军!”

  说到现场大部分球员都是“出身申花”时,刘军感叹道:“最近十多年,申花就是上海足球的根!我们都非常感谢申花这个光荣的集体,没有申花的培养,哪有我们这批球员的现在?过两天,一年一度的‘江河绿化’义赛马上就要举行了,我脑海里也闪现过一个念头:把我们老申花的球员全部组在一起,踢一场义赛,肯定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作者

  :王东生(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