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效瑞转会遭遇政策瓶颈 能否如愿只盼足协高抬贵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2:16 京华时报
张效瑞转会遭遇政策瓶颈能否如愿只盼足协高抬贵手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郑小龙)昨天,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已经证实,辽足和天津泰达俱乐部已经就张效瑞的转会问题达成了一致。然而,摆在张效瑞面前的一大难题是辽足已经用完了5个转会名额。辽足俱乐部一名官员昨晚告诉记者:“现在我们在与足协交涉,张效瑞要想加盟,只能等待足协‘高抬贵手’。”

  前段时间曾经传出张效瑞有望从天津康师傅队加盟深圳健力宝队,但是由于双方在
转会价格上存在分歧,这次转会最后以破产而告终。对于这次张效瑞转而加盟辽足的费用,这位官员指出:“如果张效瑞成功来到我们辽足,可以肯定的是他的转会费比较低。过去几个赛季,张效瑞在天津队出场比赛的机会比较少,这次他想转会主要是想换一个环境,争取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据悉,张效瑞的转会费肯定要低于200万元。

  张效瑞正在天津的家中休养,目前已经无球可踢的他表示:“辽足是国内足坛的一支劲旅,有很强的实力,能到辽宁队效力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最终真的能够成功,我愿意帮助辽宁队再创辉煌!”

  面对张效瑞强烈的加盟愿望,辽宁队主教练王洪礼表示热烈欢迎:“张效瑞是一名非常有特点的球员,如果他能加盟我们队,对我们球队的进攻,会大有帮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