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前最重一役 卡塔尔公开赛阎森复出征战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1:1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旭)今天,中国乒乓球队就将征战新年的第一个重要赛事———卡塔尔公开赛。虽然正值冬训期间,但中国队还是派出了全部主力。

  作为国际乒联奖金最高的一站比赛,中国男单还从来没有染指过冠军,所以此次男队派出了马琳、王皓、王励勤、孔令辉和陈玘五员虎将,可谓阵容强大。此前,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就曾表示,这次比赛还是以锻炼队伍,检验冬训成果为主。

  在这次出征名单中,已经淡出大家视线很久的老将阎森也名列其中,他将与老搭档王励勤一起征战男双比赛。通过这次公开赛,队里也想考查一下他如今的状态。与男队相同,女队对这次比赛也很重视,张怡宁、王楠、郭跃和牛剑锋等主力全部参加比赛。据悉,中国乒乓球队昨天已赶到了多哈备战。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