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力压同胞夺冠 第二次收获巡回赛单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21:06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2月19日电总奖金为35.5万美元的红土系列赛巴西网球公开赛19日结束了决赛的较量,西班牙18岁小将纳达尔以6:0,6:7和6:1战胜同胞阿尔伯特·马丁夺冠,这也是他职业生涯获得的第二个巡回赛单打冠军。冠军的奖金为5.2万美元。

  巴西公开赛由于比赛的级别较底,所以缺少大牌的光顾。头号种子高迪奥上周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夺冠后宣布因伤退出了巴西公开赛,二号种子冈萨雷斯首轮就成为冷门的牺牲
品。赛事六号种子纳达尔一路并没有遇到真正的强手,顺利夺冠。他击败的对手包括阿根廷的阿卡苏索、卡雷利和巴西的梅罗等二流选手。

  本次赛事双打决赛的结果是:捷克的塞马克/弗里德尔以两个6:4淘汰阿根廷人阿卡苏索/冈萨雷斯夺冠。

  纳达尔赛前的世界排名是第48位,本次夺冠可以帮助他把排名提升到第40位左右。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