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王伟恒和贝莉分获香港壁球挑战杯赛男女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20:5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20日电(记者葛桦)在20日举行的香港壁球“挑战杯”赛决赛中,赛事男女头号种子选手王伟恒和马德林·贝莉均以3:1的比分击败各自的对手,赢得冠军。

  王伟恒继半决赛3:0轻取香港前首席球手简化谦之后,在决赛中再显过人实力,以3:1击败澳大利亚球手布兰德利·辛度,局分为11:6、8:11、13:11、11:9。

  王伟恒在决赛中情绪起伏很大,多次对裁判判罚提出争议。在丢掉第二局比赛之后,他在第三局比赛中一度以2:8落后;但却在关键时刻奋起反击,以13:11拿下该局,最终顺利捧起冠军奖杯。

  在女子决赛中,来自爱尔兰的贝莉实力显然高出对手一筹,她以9:3、9:3、1:9、9:1的成绩,轻松击败中国香港选手赵咏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