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联赛今晨一忧一喜 皇马跌跟头 巴萨摘嫩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7:23 新民晚报
西甲联赛今晨一忧一喜皇马跌跟头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皇马主帅卢森博格的担心终于成了现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近来因为罗纳尔多订婚受到媒体过多关注的皇家马德里果然没能专注比赛,在主场0比2不敌毕尔巴赫竞技队。而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在轻松获胜后,已把领先优势扩大为7分,朝着联赛冠军大步挺进。

  为了惩罚罗纳尔多本周不按时训练,卢森博格把罗纳尔多放在了替补席上。而劳尔和齐达内等主将也因为下周冠军杯与尤文图斯恶战将近,被教练安排在场下休养。在前45分钟的比赛中,皇马占据场上主动。但是毕尔巴赫的门将阿朗祖比埃显然是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他世界级水平的扑救不仅多次化解门前险情,还挡出了古蒂和菲戈的必进之球。久攻不下的皇马下半时状态不再,当客队第58分钟由霍尔诺攻入一球获得领先后,再也沉不住气的卢森博格即刻将罗纳尔多、齐达内和劳尔全部换上企图扭转败局。但最终却是毕尔巴赫在第73分钟再入一球。2比0的比分被保持至终场。这是卢森博格去年底上任以来,首尝败局。赛后他把失利的责任全揽上身,“今天是我改变了阵容,而过去一周我们的训练很不正常。现在我们在国内联赛已经没有了很多希望,下周的冠军杯是我们眼下的重中之重。”

  另一方面,巴塞罗那在开场12分钟救出马略卡的一记点球后,由大将德科在上下半场连入2球,锁定胜局。表现突出的巴塞罗那在24场比赛中获得57分,皇马以7分之差紧随其后。

  意甲赛场上,AC米兰凭借伤停补时的入球,有争议地1比0小胜卡利亚里,而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双双被对手逼平。英格兰足总杯昨天深夜再战一轮,曼联队2比0击败埃弗顿挺进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而在比赛中被罚下一人的阿森纳则被弱旅谢菲尔德联队以1比1逼平。

  被“订婚新闻”炒得晕头转向的罗纳尔多(右)在场上表现疲软

  图

  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