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二年级赢一年级:安东尼最有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7: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毅报道:昨天上午结束的新秀挑战赛是全明星周末的第一个节目,结果二年级队以133比106大胜一年级队。掘金的二年级生安东尼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荣获最有价值球员(MVP),同时也为无一人入选西部全明星队的东道主带来一些安慰。

  去年的新秀挑战赛几乎成为一场扣篮大赛和三分球大赛,由于比赛缺乏对抗性,NBA总裁斯特恩赛后大为不满。今年的新秀挑战赛进行得紧凑了很多,一年级队虽然实力上处于明
显下风,但在上半时敢打敢拼。凭借阿伦和杰弗森等人的出色发挥,一年级队在上半时结束时以64比58领先。

  二年级队下半时开始反击,随着詹姆斯的一记跳投命中,终于以70比67反超比分。安东尼不仅有掘金主场球迷的呐喊助威,还有女友瓦斯奎兹来到场边为他观战,他在下半时狂砍17分,带领二年级队逐渐把优势扩大。终场前五分钟,二年级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场上再次进入纯表演性质的扣篮大赛。

  安东尼是2003年的选秀第三名,刚出道时与选秀状元詹姆斯并称“新秀双雄”。一个赛季过后,詹姆斯表现突飞猛进,安东尼却停步不前,他被很多场外的事情牵扯了精力。尽管安东尼本赛季场均得分19.8分,但投篮命中率不高,在比赛关键时刻缺乏表现。安东尼希望新秀赛MVP的称号为自己带来新的开始,他说:“这只是我在NBA的第二个赛季,我将在这里呆很长时间,今后我会更加专注于篮球。这个MVP给我的个人简历上增添了光彩的一笔。”

  猛龙的二年级生波什拿下26分和14个篮板,成为场上的唯一“两双”获得者。詹姆斯得到20分,并以一个旋风大灌篮技惊四座,可惜他不会参加今天的扣篮大赛。在一年级队中,得分最高的是公牛的邓格和凯尔特人双星杰弗森和阿伦,他们分别拿下17分。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