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特蒙德暂缓一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6: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在多特蒙德俱乐部宣布濒临破产之际,德国足球界纷纷采取行动,希望拯救这支德甲昔日的豪门球队,以避免佛罗伦萨俱乐部式的悲剧在德国上演。

  多特蒙德俱乐部在德甲赛场上的“死对头”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和沙尔克04俱乐部当地时间18日表态说,这两家俱乐部将尽一切可能,帮助多特蒙德渡过难关。

  沙尔克04俱乐部董事长阿绍尔说:“如果多特蒙德完了,那将是整个德甲的一场灾难,我们愿意在任何时候向他们提供帮助。”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也表示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在本赛季初,德国国脚弗林斯从多特蒙德转会到拜仁慕尼黑的问题上,拜仁就做得非常大度,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拜仁本来可以分期支付弗林斯的转会费,但考虑到多特蒙德急需流动资金,拜仁二话没说就把转会费一次性付清了。

  德国职业足球联赛的管理机构,德国足球职业联盟主席哈克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盟将考虑动用团结基金帮助来资助多特蒙德俱乐部。

  当地时间18日,多特蒙德俱乐部也公布了一个复兴计划,这一计划得到了俱乐部大部分债权人同意,他们同意多特蒙德延期归还债务,使俱乐部暂时能够缓一口气。德国的一些基金也表示愿意向多特蒙德俱乐部提供短期贷款。(任灏瑜)

  网络编辑:张宁

  多特蒙德市长作保威斯特法伦球场无恙

  刘翔抢跑出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