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中量级世界冠军无愧三大拳王 霍普金斯20次卫冕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5:22 新华网
中量级世界冠军无愧三大拳王霍普金斯20次卫冕成功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洛杉矶2月19日电囊括世界三大拳击协会中量级冠军头衔的伯纳德·霍普金斯19日再次卫冕成功。他以点数战胜英国挑战者霍华德·伊斯特曼,第20次卫冕成功。

  欧洲冠军伊斯特曼开局很有声势,多次出拳,但从第六回合开始霍普金斯找到了感觉,将伊斯特曼完全压制在自己的拳风之下。最后3个裁判分别判给霍普金斯获胜(119:110、117:111、116:112)。此役之后,霍普金斯的胜率达到46胜2负1平,32次击倒对手;伊斯特曼战绩为40胜2负35次击倒对手。

  已经40岁的霍普金斯从1993年至今就从来没输过,自从1995年赢得他的第一个世界中量级冠军之后,他就保持着这个级别的全胜纪录。

  不过在19日的比赛中,霍普金斯的表现并没有让观众满意。在洛杉矶三角体育馆内的一万多拳迷,对霍普金斯的保守打法大发嘘声。霍普金斯说:“我相信最后离开的拳迷们不会后悔来看这场拳击赛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