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布利台球大师赛丁俊晖无缘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1:50 黑龙江日报

  中国台球“明日之星”丁俊晖北京时间19日在温布利台球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2比6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无缘进军四强。

  被认为是本届温布利大师赛最大冷门的丁俊晖,在此前的比赛中先后淘汰了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和世界冠军达赫迪,很多人相信他可以继续他在伦敦的奇迹。19日的比赛,年仅17岁的丁俊晖开局以2比1领先,但可惜之后被对手连下5盘,最终输掉了比赛。

  首盘奥沙利文先以79比46获胜,但丁俊晖表现出与其年龄不符的冷静,分别以90比19和88比1连扳两盘,以2比1反超。

  这个时候,一直被批评为心理素质差的奥沙利文突然表现出钢铁般的意志,在落后的情况下反倒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他先以77比0将比分扳平,然后连续两盘得分过百(101:33,123:4),将比赛主动权牢牢抓在手中。

  关键时刻,丁俊晖没能再次创造奇迹。他很快又以0比75和6比68输掉最后两盘,离开了大师赛。

  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英格兰选手怀特与威尔士前世界头号选手马克·威廉姆斯苦战11盘,怀特才以6比5险胜。

  (新华社电)(生活报)

  作者:冰城街头春意渐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