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新年第一跑”砸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1:2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刘翔“新年第一跑”砸了(图)
抢跑犯规被罚出场

  刘翔2005年“新年第一跑”砸了!昨天下午在上海莘庄田径馆进行的2005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60米栏决赛中,刘翔因抢跑犯规被罚出场,未能完成比赛。尚未走出雅典奥运会冠军光环的刘翔2005年首演即告失利,的确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

  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刘翔以7秒87的成绩取得头名顺利跻身决赛。昨天下午还不到两点钟,上海莘庄田径馆南侧的百米跑道边挤满了人,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男子六十米栏决赛起跑线上,人们都期望处于第三道的刘翔能够在家乡父老面前跑出好成绩。

  下午两点,河北选手史东鹏第一枪抢跑。当重新各就各位之后,还是在发令枪响前,刘翔也意外地出现了抢跑。根据国际田联规定,赛跑比赛第一次抢跑的运动员不会被马上罚出场,但是第二次出现抢跑,不论是否是同一名运动员都会被立即罚出场外;于是,奥运冠军刘翔2005年的首次亮相就这样意外地以失利收场,这也是刘翔职业生涯第一次因犯规被罚下。

  申 音(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