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小胜登榜首 尤文国米皆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59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25轮的3场角逐,AC米兰队主场以1比0险胜卡利亚里队,积分追平尤文图斯队,并凭借净胜球优势跃居榜首。

  在AC米兰队与卡利亚里队的比赛中,安切洛蒂雪藏了不少大将,皮尔洛复出后得到了首发机会。AC米兰队开局并不好,第9分钟时,卡福右路传中,舍甫琴科前点距门9米处甩头攻门,对方门将耶佐向右倒地单手封出远门柱。舍甫琴科被背后的洛里亚顶中左脸颊倒地,
到场外接受长时间治疗。结果,左脸高高肿起的他神情沮丧地走回了休息室,克雷斯波替补出场。第76分钟时,潘卡罗对对手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红黑军团”只得以10人应战。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卡利亚里队放松了警惕。在补时刚刚1分钟时,AC米兰队利用皮尔洛掷入的边线球制造了一次绝杀机会,几次传递之后,由塞尔吉尼奥在距门11米处左脚小角度凌空劲射入大门上方,卡利亚里队几名球员跑到场边抗议助理裁判,认为卡福犯规在先,后卫阿戈斯蒂诺被红牌罚下。

  尤文图斯队客场以0比0被梅西纳队逼平,国际米兰队客场以1比1被乌迪内斯队逼平,贝隆在第66分钟时为国际米兰队率先破门,格伊托姆在终场前为乌迪内斯队扳平比分。(木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