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晚节不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59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今晨,2004-200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足球赛1/8决赛率先结束了5场争夺,曼城队客场以2比0完胜埃弗顿队率先跻身8强,阿森纳队主场被来访的谢菲尔德联队以1比1逼平。

  坐镇海布里的阿森纳队本场比赛迎战来自英冠的谢菲尔德联队,尽管始终占据场上主动,但雪藏多名主力的“枪手”迟迟不能破门。第35分钟,客队三番五次的恶意犯规终于激
怒了“枪手”的场上老大博格坎普,愤怒的“王子”冲上前去给了铲翻法布雷加斯的库里佩一记耳光,但也因此得到一张红牌下场。第78分钟,10人应战的阿森纳队打出精妙配合,皮雷完成致命一击,阿森纳队1比0领先。但就在比赛临近结束时,阿森纳队年轻后卫在禁区内手球犯规,格雷主罚点球为谢菲尔德联队最终扳平了比分,双方将择日再战。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凭借福琼和小小罗的进球,曼联队客场以2比0完胜埃弗顿队(左图);查尔顿队主场以1比2不敌莱切斯特城队;南安普敦队主场与布伦特福德队以2比2握手言和;博尔顿队主场以1比0淘汰富勒姆队晋级下一轮。(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