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吃一堑长一智 申花为马丁内斯套上两年“紧箍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5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晚上,申花俱乐部作出决定,与马丁内斯续约两年。晚上10时左右,俱乐部和马丁分别在合同上签了字。

  申花与马丁的续约一波三折,此前曾有传言说,马丁提出过只踢半个赛季的无理要
求,最近马丁本人明确予以了否认,戴春华说:“我们跟他的合同是两年,所以根本就不会出现那样的问题。”

  在马丁与申花的新合同中,将明确贯彻一个原则,即马丁内斯的上场时间与他的年薪直接挂钩。据悉,合同中规定,马丁只有达到75%的上场率,才能拿到50万美元的年薪,否则将会根据上场率相应打折。对此,马丁颇有信心地说:“一点问题都没有,我肯定会达到这个上场率。”另外,在前3年中,马丁多次推迟归队时间,给球队造成了一定的损失,申花“吃一堑,长一智”,通过合约对马丁进行一定的约束,给他套上了一个“紧箍咒”。以后,一旦发生这样的情况,马丁将承受比较大的经济损失,并承担一定的法律责任。

  在敲定与马丁续约的同时,第二名外援也逐渐浮出水面,据悉,这名外援将于下周三抵达上海,接受考察。这名外援是马其顿国家队队长阿蒂姆·萨基里,现效力于英超球队西布朗维奇队,现年32岁,身高1.83米,在球场上司职前腰等多个位置。申花一直对27岁的克罗地亚国脚伊万·列科非常感兴趣,但这名队员目前尚有合约在身,暂时无法到申花效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