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又添外战耻辱纪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52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深圳又添外战耻辱纪录(图)
  杨晨虽然为健力宝拼尽全力,但这个 时代已经不属于他了。今报讯昨天下午,在A3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此前已经二连败的深圳队迎战韩国浦项制铁队。结果深圳队延续着低迷状态,以0:2再输一场,三战皆负积0分,在4支参赛球队中积分垫底。A3联赛已经举办了三届,除了大连实德在首届比赛中获得亚军外,中国球队还没有获得更好的成绩。

  比赛刚刚进行到第9分钟,浦项制铁通过前场连续的逼抢,形成左路突破传中,埋伏在深圳队禁区内的卡洛斯高速插上头球攻门,李雷雷出击没有摸到皮球,1:0。上半场浦项制铁以1:0暂时领先。下半场深圳队虽然在攻势上有所加强,但真正有威胁的场面并不多,反观对方却有一次远射和一次定位球机会相当有威胁。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浦项制铁队发动反击,文炳奎一脚劲射将比分锁定在2:0。下半场的比赛中,深圳队的粗野表现依然,先后有李健华和张永海得到黄牌,本届比赛,在场上深圳队给观众留下的唯一印象恐怕就是其粗野的作风。

  夺得本届A3联赛冠军的是韩国水原三星队,在与横滨水手的比赛中,该队3:1战胜对手,最终2胜1平积7分;浦项制铁1胜2平积5分居第二,横滨水手积4分排第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