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次战,中能净吞两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49 半岛都市报

  本报昆明2月19日电(特派记者 张强) 在今天下午的热身赛上,以年轻小将为主的中能0:2负于重庆力帆。本场比赛,殷铁生为了考查年轻以及替补球员,包括三名伤员李帅、孙新波、刘俊威以及周新和刘健等五名主力都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殷铁生本场比赛仍以3421阵容出战,守门员是年轻的刘震理,三名后卫分别是马永康、马荃和叶荣顺,许超和刘志勇坐镇中场,两个拖后前卫是秦升和吕刚,两名突前前卫是隋
勇和陆峰,姜宁仍然担任锋线箭头。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打得积极主动,均以边路进攻为主。中能队的隋勇和陆峰,都曾经在门前获得了不错的得分机会,但可惜没能把握住。第27分钟,重庆力帆发动进攻,吴庆在中能队禁区前沿突施冷箭,射出的皮球碰到了中能后卫的身体,加之比赛时风非常大,球直接窜入了球门的左上角,门将刘震理对此几乎没有任何反应。半场结束,中能一球落后于对手。

  下半场开始后,殷铁生开始调兵遣将,对阵容进行调整。刘健和周新两名边路的主力队员被替换上场。姜宁在得到了边路更多的支持后,在前场愈发活跃,在前场创造了多次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可惜陆峰的射门稍稍高出了横梁。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中能防守时解围不远,被重庆抓住机会,趁中能门前兵荒马乱之际,乱中打进一球。最终,重庆力帆以2:0战胜了中能。

  热身赛最后一战,中能将在后天迎战韩国尚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