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与姚明“作对”很有意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48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丹佛体育专电热火队中锋奥尼尔18日表示,他在20日举行的NBA全明星赛上能与姚明对决,使他感到很有意思,而可与卡特和詹姆斯同队参赛,则感到很开心、很期盼。

  奥尼尔是18日下午在丹佛举行的媒体公开采访活动中最受关注、最受欢迎、被“围攻”时间最长的一位球星。在被问到3年来他将第一次在全明星赛上与姚明“作对”是何等心情时,他说:“很有意思。我要尽量打好,特别是在我的‘领地’得球后,一定要珍惜利用。

  奥尼尔将与卡特和20岁的詹姆斯第一次同为东部明星队首发出场参赛。对此,奥尼尔高兴地表示:“很想和这俩人一起打球。当我在中间得球时,左边有卡特、右边有詹姆斯,这时我很想给他们一些漂亮的传球,因为我相信他们能进。真要那样的话,就太棒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