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格林新赛季首站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伦敦2月18日体育专电去年雅典奥运会的男子百米大战中,美国名将格林未能卫冕冠军,一枚铜牌实在难以让这位三届世界冠军无憾。18日在伯明翰室内田径赛的60米决赛中,格林在自己新赛季首次亮相的舞台上又演砸了:又一枚铜牌,可谓开局不利。

  18日的“飞人大战”过程异常曲折,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葡萄牙选手奥比克维鲁第一个被罚下场,随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芬德利也一起跑即“牺牲”。谁说事不过三,英
国本土选手弗朗西斯就当了第三个出局的人,令现场观众哀叹不止。

  发令枪再次响起,第八道的格林起跑很好,但他的美国同胞斯科特却在第三道刮起更强力的旋风,以6.49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格林与世锦赛冠军圣克里斯托弗和尼维斯的科林斯成绩同为6.54秒,不过后者拿到了银牌,而格林只能带铜牌回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