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巴两双难挽首钢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巴特尔里冲外突砍下31分、17个篮板,这其中居然还包括两个三分球,但首钢还是输掉了北区决赛的“预演”。昨晚,凭借张庆鹏、威尔逊的出色发挥,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94∶83力克首钢。

  北区第一、第二名的较量火爆异常。针对大巴的特点,辽宁外援威尔逊进行了凶悍的贴身防守,有效限制了首钢队内线的发挥。首节结束时,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20∶17先声夺
人。奥德捷、大巴内线双塔联手发威,但边强也是外线不断出手命中。半场结束前,奥德捷右腿受伤下场,张云松中线附近超远距离三分命中,两队以40∶40结束前两节较量。

  第三节较量,大巴内线开始发挥强大威力,凭借他出色的发挥,本节结束时,首钢队67∶65取得优势。老辣的蒋兴权第四节换上“奇兵”郭士强、克里斯,郭士强突破、抢断频频奏效,张庆鹏、边强也是接连外线开炮,辽宁队逐渐确立83∶72的优势。大巴奋力发挥,首钢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郭士强、接君接连出手命中,最终为辽宁队锁定胜局。

  本轮另两场比赛中,山东96∶98惜败新疆,吉林105∶96战胜河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