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友谊赛实德战平名古屋 四强赛现代队大捷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友谊赛实德战平名古屋四强赛现代队大捷夺冠(图)
中国大连实德队球员阎嵩(右)带球 突破。新华社图片

  本报讯(记者申伟)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大连实德1∶1战平日本名古屋鲸八队。鲸八队第17分钟率先破门,第35分钟实德外援扬科维奇将比分扳平。

  本场比赛大连实德首发阵容为陈东、翟彦鹏、冯潇霆、安迪尔森、季铭义、阎嵩、胡兆军、权磊、王圣、扬科维奇、邹捷。因为这场比赛是一场国际友谊赛,所以换人不像正规比赛那样受到限制。球队整场比赛可以换6名队员,实德队充分利用换人来锻炼新人。下半场易地再战后,实德便用朱挺换下了扬科维奇;第60分钟,用赵旭日换下了权磊;第67分钟,用李尧换下了阎嵩;第69分钟,用邹游换下了邹捷。第88分钟,刘晓峰换下了朱挺。从整个下半场来看,实德队不管是从控球时间还是进攻来说,都占有一定的优势。

  在18日北京现代和辽宁队两军同时参加的新加坡四强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北京现代队在冠军争夺战中以4∶0击败了新加坡联赛明星选拔队夺冠,外援耶里奇和徐亮分别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而首场比赛失利的辽宁则遭遇两连败,2∶3负于新加坡幼狮队后排名垫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