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队轻取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全国男排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昨天打响,卫冕冠军上海队主场直落三局拿下江苏队,为挺进决赛打下了坚实基础。辽宁和八一两队今天也将进行半决赛首回合之争,央视5套15:50现场直播。

  上海和江苏之战并没有赛前预料的那样激烈,占据主场之利的上海队在首局就表现出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汤淼、沈琼等几名重炮手的扣杀频频在江苏队腹地落地开花。25∶23
,上海队拔得头筹。

  次局,上海队气势仍然旺盛,后攻、拦网,卫冕冠军的攻防均得心应手。而江苏队只有施海荣这一个稳定的攻击点,网上高度的不足也使他们在防守上陷入被动。25∶21,上海队再下一城。

  第三局,江苏队的心理防线完全崩溃,连老将施海荣也出现低级失误。17∶10,上海队很快拉开比分,并最终以25∶17锁定胜局。

  上海、江苏两队次回合争夺将在下周六举行,江苏队翻盘的可能性已微乎其微。昨天还进行了一场争前六的比赛,山东队首回合主场3∶0胜河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