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全明星周末第二日2·20:詹姆斯逃避扣篮大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进行时

  混合投篮赛

  技巧挑战赛

  三分球大赛

  扣篮大赛

  他!不扣篮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在昨日新秀挑战赛之前,勒布朗·詹姆斯最终决定不会出席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他已经连续两年拒绝扣篮大赛的邀请。

  詹姆斯拒绝扣篮大赛的官方理由是他不久前患上流感、脚踝的伤势也没有完全康复。“我现在不是很健康,”詹姆斯说,“我的脚踝依然感到紧绷,我还感到有些难受。我会出席比赛现场的,但我不会参加比赛。我希望在我参加扣篮的时候我能处于100%的状态(但现在不是)。”但在随后进行新秀挑战赛中,詹姆斯十分生猛,全场得到20分,其中上演了四个强力灌篮。

  也许詹姆斯在新秀赛后的另一个说法才是他拒绝扣篮大赛的原因。“为什么那些家伙不做得更多一些呢?因为他们认为所有的篮都被扣光了,再也没有更多的篮可扣了。”詹姆斯说,“如果我们再送出新的扣篮花样,那别人就会模仿着做。而每次我们以某种方式扣篮之后,人们总是会说,哦,这样的扣篮我以前见过,实在是没什么新意。这就是我不参加扣篮大赛的真正原因。”

  在2000年,卡特夺得扣篮冠军之后,扣篮大赛沉寂至今。无论2001年的梅森,还是去年的福雷德·琼斯,都没有让人惊叹的表现。而两届扣篮冠军贾森·理查德森在完成空中胯下换手反扣这个动作后,也没有更新的动作。前人出色的扣篮的确成了NBA新人们无法逾越的大山。
NBA全明星周末第二日2·20:詹姆斯逃避扣篮大赛(图)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