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球:加林查被搬上银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本月18日起,巴西各主要城市开始公映电影《孤独的巨星———加林查》。

  该电影由班德电影公司制作,剧情改编自一位叫卡斯特罗的记者于1995年出版的加林查的传记体小说。影片的导演米尔顿·阿伦卡尔对观众说:“我们不是想要展示他那些令人难忘的精彩表现,我们只是想通过电影讲述他人生道路上的种种问题。比如他的残疾,以及他不同的感情生活。”

  加林查是巴西足坛一位伟大的球星,一生充满悲剧色彩。1958年和1962年,他曾作为巴西国家队主力成员两次捧起世界杯,退役后由于酗酒过度于1983年离开了人世。

  另一部由导演安德拉德执导的根据加林查生活改编的电影《众人之乐———加林查》,也即将上演。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