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沃里与世长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尤文图斯俱乐部历史上一位传奇般的伟大球员阿根廷人奥马尔·西沃里于2月17日在他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家中去世,享年69岁。

  1847年起,西沃里来到意大利,开始他传奇的足球人生。在他效力尤文图斯的8个赛季中共夺取了三次意甲冠军和三次意大利杯的冠军。1961年他被评为当年的欧洲最佳足球运动员。他一共代表尤文出场253次,打进166个球,如此傲人的战绩至今无人企及。

  西沃里的去世引起了相当大的反响。尤文图斯队主教练卡佩罗说:“他是欧洲最伟大的球员。”《阿根廷日报》评价他为“可以和马拉多纳、贝利相提并论的伟大球星。”《体育日报》新闻则说:“他将因为他的无畏永留史册。”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