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首日成绩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二月十九日电(记者沈晨)二00五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比赛今日在上海莘庄田径馆拉开帷幕,虽有刘翔、高淑英、沈盛妃等名将参与角逐,首日比赛成绩却喜忧参半,亮点不多。奥运会冠军刘翔在男子六十米栏决赛中因抢跑犯规被罚出场未能完成比赛,是首日比赛爆出的最大冷门。

  来自浙江的女子全能选手沈盛妃是今日比赛唯一的亮点,她以四千二百六十六分打破
了女子五项全能的全国纪录,并获得该项目的冠军。该项目的原全国纪录为四千二百一十三分。

  刘翔出局后的男子六十米栏决赛平淡收场,江苏选手吴佑佳以七秒七八获得冠军,河北选手史东鹏以七秒八一获得亚军。在其他三项决赛中,安徽选手吴莎以四米三零取得女子撑杆跳金牌;解放军选手李冰以二米一八获得男子跳高金牌;上海选手张峻以十八米一六的成绩取得男子铅球金牌。

  二00五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比赛明后两日继续在上海莘庄田径馆进行,尚有十八枚金牌等待各路高手瓜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