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与姚明对决好玩与卡特同队好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9:57 齐鲁晚报

  新华社丹佛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热火队中锋奥尼尔18日表示,他在20日举行的NBA全明星赛上能与姚明对决,使他感到很有意思,而可与卡特和詹姆斯同队参赛,则感到很开心、很期盼。

  奥尼尔是18日下午在丹佛举行的媒体公开采访活动中最受关注、最受欢迎、被“围攻”时间最长的一位球星。在被问到3年来他将第一次在全明星赛上与姚明“作对”是何等心情
时,他说:“很有意思。我要尽量打好,特别是在我的‘领地’得球后,一定要珍惜利用。”

  奥尼尔将与卡特和20岁的詹姆斯第一次同为东部明星队首发出场参赛。对此,奥尼尔高兴地表示:“很想和这俩人一起打球。当我在中间得球时,左边有卡特、右边有詹姆斯,这时我很想给他们一些漂亮的传球,因为我相信他们能进球。真要那样的话,就太棒了。”

  科比也是被“围攻”了不短时间的球星。他表示,现在他的脚伤已经痊愈,肯定会参加全明星赛,时间长短,要听从波波维奇教练的安排。他说:“但只要我上场,我就会毫无保留,百分之百投入。”当被问到他最欣赏哪个球员时,他说是吉诺比利。因为吉诺比利“简直难以预料,太会打球了”。

  首次入选全明星的吉诺比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赛季与上个赛季的最大不同在于,他的自信心提高了很多,原因是去年雅典奥运会上他的阿根廷队获得了冠军。他说:“阿根廷出过很多了不起的体育人才,其中马拉多纳就为我们作出了榜样。马拉多纳也是我的支持者,阿根廷人民都是我的支持者,我们已经在奥运会上证明了自己,我当然也应该相信自己。”

  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今天是作为西部明星队教练接受采访的。他高度评价火箭队及其教练杰夫·范甘迪。他说:“他(范甘迪)很有主见,强调球队的防守和篮板这类容易被忽视的东西,经过比较长时间的调整和磨合,现在的火箭队终于步入良性轨道,打得很出色了。”

  不过他否认在西部“火箭是马刺的最大挑战者”的说法。他说:“你要是把小牛、超音速、太阳,甚至森林狼都放在一边,单说火箭的话,那可就错了。就拿最近很糟糕的森林狼来说,其实也有很大潜力,他们的正常水准绝不是现在这样。”

  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的维德不忘其队友王治郅的成长和前途。谈到大郅时,他说:“他篮投得挺准,身高7英尺1英寸(2米14),他的防守还很有潜力。他只要继续努力,同时在得到好机会时抓住不放,他会成为一位好球员,会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