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怪就怪我跑得太快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9:34 沈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这也难怪别人,怪就怪我跑得太快了。”昨天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首站比赛中,奥运冠军刘翔在男子60米栏决赛中由于抢跑被罚下。赛后刘翔承认媒体的关注给自己带来了压力,但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是承认,抢跑完全是由于自身原因。

  虽然在预赛中排名第一,但刘翔在昨天下午的决赛中因抢跑被罚下,使昨天的男栏决赛大为逊色。刘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次是他第一次在比赛中由于犯规被罚下,自
己将认真吸取其中的教训。刘翔说:“当时自己想压一下枪,另外感觉手发软有些支撑不住身体,所以一下子就冲出去了。”

  有记者问是否裁判在发出预备口令后到鸣枪间隔时间有点长,刘翔表示确实觉得裁判的口令时间长了一些,但抢跑完全是个人的失误,与其它人没有任何关系。刘翔认为自己目前状态很好,有信心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本次比赛原定的主要目标就是找找比赛的感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