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MVP安东尼力压“小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9:20 东方早报

  同以往一样,全明星新秀挑战赛是属于每个人的,所有人都希望“秀”出自己,昨晚他们仍旧这么做了,只是原本被寄予众望的勒布朗·詹姆斯没能“秀”过身为东道主的卡梅隆·安东尼,获得“MVP”的安东尼全场砍下31分,并且帮助二年级生在下半场反超成功,以133比106战胜“菜鸟”队。

  尽管大卫·斯特恩一直“教导”着大家不要将新秀赛搞成扣篮表演,不过开场之后,
詹姆斯接韦德妙传,还是飞身扣出了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个球,但是“小皇帝”的光芒还是被安东尼给抢去了。上半场落后9分的二年级队,在随后的比赛中由安东尼率领,打出一轮26比11的反攻潮,安东尼贡献了其中的17分,全场砍下最高的31分。“我今晚是来享受篮球的乐趣的,既然上场比赛了,我就不能垂头丧气,这是我在NBA的第二年,虽然我无法主宰比赛,但我会努力拼搏。”安东尼说。

  事实的确如此,贵为2004年度的探花,安东尼曾一度被人们将他同詹姆斯一样视为NBA未来的希望,只是当“小皇帝”不断将骑士从死亡线上救回时,安东尼却在掘金中越来越沉默,“感谢在座的每一位,今晚我能获得MVP离不开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虽然我现在处于困难时期,但是我有信心克服。”安东尼(左)这次终于击败了“小皇帝”詹姆斯(右)

  朴素的话语从安东尼的口中吐出,却绝对是肺腑之言,他没有入选全明星。MVP奖杯折射出灿烂的光芒,将安东尼的脸庞照亮,享受吧,这个夜晚属于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