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秘鲁足球裁判讨工钱罢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9:2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利马2月19日电球员罢赛对中国的足球迷们而言已经不是什么令人瞠目结舌的事了,但足球裁判罢赛的确可以让人把眼睛睁大一会儿。秘鲁的足球裁判日前因欠薪问题宣布罢赛,令秘鲁足球锦标赛“雪上加霜”。

  此前,因为球员工会抱怨,锦标赛中颇有“地位”的利马联盟队和大学队拖欠球员巨额薪金,秘鲁足球联赛宣布将本应于19日打响的2005年秘鲁足球锦标赛开赛时间推迟。而今
,秘鲁的足球裁判们又因欠薪问题开始罢工,为锦标赛的未来投下了更多阴影。

  裁判们声称,秘鲁足球联赛欠他们的薪金,而他们再也不想自掏腰包去赛场了。裁判协会的官员雷亚特吉说:“除非他们付清欠款,否则我们拒绝吹比赛。”雷亚特吉表示,总的欠薪金额在两万美元左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