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速滑世界杯最后一站 王曼丽500米力拔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9:19 天津日报

  新华社北京2月19日电据国际滑冰联合会网站消息,2004-2005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最后一站比赛于当地时间18日在荷兰海伦芬打响,中国名将王曼丽在女子500米第一次比赛中以38秒34的成绩力拔头筹。

  本赛季的速滑世界杯共有9站比赛,其中日本长野、中国哈尔滨、加拿大卡尔加里、德国爱尔福特和最后一站荷兰海伦芬站进行500米的角逐。王曼丽表现不俗,在长野、哈尔滨
站的各两次较量中均赢得头名,并因此在这两站摘得金牌。在卡尔加里她是一次第一、一次第四;在爱尔福特则是一次第五、一次第一。

  本次作战海伦芬,王曼丽在500米的第一次对决中以38秒34的成绩技压群芳,本土选手蒂默不得不以0.08秒之差排名次席。同时,王曼丽以810分的总积分,在速滑世界杯女子500米积分榜上高居榜首。

  另外,上个月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举行的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上独得女子500米、1000米两枚金牌和1500米银牌的中国选手任慧,在当日的500米比赛中排名第七,在总积分榜上则位列第十三。

  本站女子500米的第二次较量将于当地时间20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