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打完广东,西蒙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9: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东莞19日电明晚与广东宏远队的比赛将是西蒙在南钢同曦队打得最后一场比赛,而远在南京训练的凯斯·贝恩却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与球队会师了。

  严格说来,凯斯·贝恩的注册工作还没有完成,否则,西蒙今天就应该打道回府。不过,所谓的“注册完成”只是还差篮管的通知而已,也就是,仅仅还需要履行一项手续。这也意味着,明天与宏远队的比赛将是西蒙在同曦队的最后一场CBA联赛了。

  在凯斯·贝恩到达南钢后的第二天,俱乐部就下定了更换西蒙的决心,并立即着手进行注册新外援的工作。当然,这一切都是在瞒着西蒙的情况下进行的。在同曦队到达晋江的时候,南钢俱乐部就已经把绝大部分注册材料报送篮协。

  但由于还抱有一丝希望,这两天,西蒙的训练热情非常高。另外,西蒙和雷恩自来到东莞之后就顿顿西餐,饮食和休息方面都很不错,状态很好。对于明天的比赛,西蒙也希望能发挥最好的水平,争取能留在队中。可是,现实毕竟是残酷的,这位南钢队的“三朝老臣”却难以摆脱被淘汰的命运。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