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秀赛二年级“教训”学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9:05 每日新报

  新报讯如果将历时三天的全明星周末比作一次大餐的话,那么作为全明星赛的垫场赛,一二年级之间的新秀挑战赛就是大餐开始之前的开胃酒。年轻人的激情和初生牛犊的气势很容易将观众的情绪调动起来。

  北京时间昨天,2005年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场比赛———新秀挑战赛在丹佛上演,结果二年级队依靠着自己在下半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以133:106击败了一年级新生队。“东道
主”安东尼在比赛中拿到了 31分,荣获这次比赛的 MVP(最有价值球员)。

  去年的新秀挑战赛由于最终演变成了个人的扣篮表演而遭到了众多行家的批评,所以今年的新秀挑战赛双方都认真了起来,整体防守明显比去年严密了许多。场上也出现了更多的跳投和犯规,即便是扣篮也多是经过巧妙配合而创造出来的。比赛看起来更像是一场真正的NBA比赛。上半场双方的比分交替领先,一年级的“小弟弟”在状元秀霍华德的带领下打得虎虎有生气,逐渐占据了主动。上半场结束时,一年级队以64:58领先 6分。下半场,二年级的“大哥哥们”一下子认真起来。科沃尔投了10个三分球竟然中了9个,詹姆斯也不甘示弱,远投、扣篮样样精彩。双方的形势急转直下, 10分钟刚过,二年级队就把分差拉大到100:84。此后,任凭新秀们如何反击,篮扣得还是那么富有激情和刺激性,但依然无法阻止分差被继续拉大。

  作为东道主的卡梅隆·安东尼由于只参加新秀挑战赛,所以表现得格外卖力,他一口气拿下了31分,而且几乎每次得分都是通过扣篮完成的。凭借优异的表现,安东尼在主场拿走了新秀赛的MVP。而由詹姆斯、安东尼、韦德、波什等一批崭露头角的球星组成的2003年新秀也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了超越以往各届新秀的素质,也许他们能够像1984年那届一样涌现出一大批乔丹、尤因式的巨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