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少年围棋团体赛在津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9:05 每日新报

  辛育

  新报讯 “ DSC”杯 2005年少年围棋团体赛于昨天在天津市武警招待所开战,来自全国6个城市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由“DSC”杯少年围棋竞赛理事会和武汉东风冲压件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市驾协围棋队承办。

  昨天上午进行的首轮比赛,天津驾协队和山东齐鲁晚报队分别以 8: 2战胜了大连美罗队和山西队,北京大宝队以6:4险胜湖北天元队。在下午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天津驾协队依靠业余棋手的出色发挥,以6:4战胜了由著名国手曹大元执教的山东齐鲁晚报队。北京大宝队和大连美罗队分别以6:4击败了山西队和湖北天元队。天津队教练李亚春介绍,天津驾协队如果发挥稳定,很有可能问鼎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