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媒体见面会群星语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7:58 潇湘晨报

  奥尼尔:与姚明对决好玩

  “(在全明星赛上与姚明对决)很有意思。我要尽量打好,特别是在我的‘领地’得球后,一定要珍惜利用。”

  麦迪:买珠宝就买最贵的

  “如果你要做一件事情的话,那么始终朝着一个方向去努力,要让自己成为独一无二的人。如果我想购买珠宝的话,那么我总是在寻找那些最独特的、最昂贵的珠宝,我就要那些别人身上都没有的珠宝。”

  韦德:王治郅潜力很大

  “他(王治郅)篮投得挺准,身高7英尺1英寸(2米14),他的防守还很有潜力。他只要继续努力,同时在得到好机会时抓住不放,他会成为一位好球员,会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吉诺比利:马拉多纳好榜样

  “阿根廷出过很多了不起的体育人才,其中马拉多纳就为我们作出了榜样。马拉多纳也是我的支持者,阿根廷人民都是我的支持者,我们已经在奥运会上证明了自己,我当然也应该相信自己。”

  科比:脚伤已经痊愈

  “我的脚伤已经痊愈,肯定会参加全明星赛,时间长短,要听从波波维奇教练的安排。但只要我上场,我就会毫无保留,百分之百投入。”本报综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