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昨日雪战两路川军奏凯 冠城五牛为新赛季演练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4: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潘琪薛剑)昨日下午,冒雪从蒲江赶往毛家湾基地的路上,不少习惯了雪景的冠城队员很兴奋,“在成都难得看到这么大的雪,瑞雪兆丰年,看来我们今年能有点作为了。”在接下来进行的与中甲劲旅长春亚泰的热身赛证明了这话,冠城队以41取得胜利。与此同时,成都五牛队在温江基地以30完胜陕西国力。

  冠城年轻队员有潜力

  冠城主帅高惠辰昨日排出了不算整齐的阵容,主力中后卫张耀坤因为要应付体测没有参战,顶替他的是国青小将刘宇,盯人后卫仍然是唐京和王锁龙,中场是杨朋锋、卫珉、邹侑根和谭望嵩。高惠辰说:“我们目前通过多次热身,就是在找最合适的组合。另外,今年足协规定每队在联赛中必须上两个21岁以下的球员,而且时间要超过40分钟,所以我们也必须考虑年轻队员的使用。”前锋线上潘塔拖后调度,前面是新人张澎和国脚王鹏,王鹏因为也要准备体测,怕受伤,在整个比赛中相当惜力。

  上半场在顶住了亚泰的猛攻后,冠城由邹侑根一记漂亮的远射破门将主动权夺回手中。下半场一开始亚泰利用反击将比分扳平,接着又是邹侑根利用禁区弧线外一个刁钻的任意球再次建功,接着,上半场一直没找好位置的张澎利用身高优势两次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1。

  五牛为新赛季演练阵容

  在五牛温江基地,成都五牛与陕西国力的教学赛进行得分外精彩。由于新赛季揭幕日益临近,五牛队主教练余东风希望通过近期的教学比赛加紧球队新阵容、新打法的演练。

  昨日下午,虽然空中飘雪,可五牛与国力的教学比赛依旧准时开打。双方在湿滑的场地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两支球队的失误都比较多。但占据地利优势的成都五牛还是以30击败对手,一雪前日02不敌对手之耻。不过,余东风并不太看重比赛的胜负结果,他更多关心的是球队的磨合问题。“我们这支球队去年年底经过大换血,又引进了4名新内援,可是今年联赛开始时间较早,磨合是我们现在存在的最大问题。”余东风说,“我希望通过一系列教学比赛来发现问题。”

  借着与陕西国力队的比赛,余东风也对刚到队的两名塞内加尔外援进行了考察。为了让两人尽快融入球队之中,余东风安排两人在昨日的比赛中首发。司职前锋的图雷在半场的亮相时间里攻进一球,司职后腰的昂达则打满全场。对于两人的表现,余东风并未做过多的评价,他仅表示一场比赛还不足以看出两人的真正实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