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天鹅欲身化作东北虎 张效瑞转投辽足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3:33 东方体育日报

  曾经被誉为“四小天鹅”之一的前健力宝球员张效瑞将很有可能穿着辽足的队服在中超赛场上跳起桑巴舞。昨天,辽足的执行董事张曙光已经证实,辽足和天津泰达俱乐部已经就张效瑞的转会问题达成了一致,如果最终得到足协的确认,那么张效瑞将会在本赛季成功转会辽足。

  此前,张效瑞曾有希望转会深圳和长春亚泰,但最终都因为转会费的问题而没能成
行。有消息说,张效瑞能够来到辽足主要在于张海的幕后斡旋和朱广沪与张健的极力推荐,而且在王新欣、张永海被租借到深足之后,辽足中场缺乏一个可以控球、盘球的有经验的球员,而张效瑞的到来正好可以弥补这个不足。

  虽然双方在转会费上不成问题,但张效瑞转会辽足还没有板上钉钉。早在2月7日,今年的转会市场大门就已关闭,为此辽宁足球俱乐部正在与中国足协联系,希望足协能够宽限时日。据联赛部某位官员透露:“只要俱乐部及球员都满意,手续又齐备的话,足协并不会过多刁难。”

  除了时间,转会名额也将阻碍张效瑞来辽足。本赛季,辽足已经引进了五名队员,按照足协规定一个球队在一个赛季只能引进五名队员。为此,辽足已经向足协提出了变通的方法:虽然引进了五个人,但在一线队的报名名单上只报四个人,另外一个将被安排在预备队。目前,足协还没有对这一方案给予答复。

  作者:特约记者 范宏基(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