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兰热身火药味浓烈 金德吃红以少打多不敌荷乙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3:18 重庆晨报

  本报讯(鲁力)当地时间18日,在荷兰以赛代练的沈阳金德队迎来了来荷兰以来的第5场比赛,也是新主帅库夫曼正式上任后的第2场比赛。结果在10打11人的劣势下2:4输给了荷乙的泰斯达队。

  比赛开始双方势均力敌。在16分钟泰斯达队攻入一球后,场面对于沈阳金德来说显得有些被动,3分钟后,沈阳金德队大门再度被对方洞穿。上半场第21分钟金德队李健利用对
方守门员的失误扳回一球。5分钟后于贵君帮助金德队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下起了雨,可是雨水浇不灭场上的火药味,由于对方球员动作过大,沈阳金德队频频出现队员受伤,在陈涛被主裁判红牌罚下的不利情况下又被对方连入两球。4:2,泰斯达队在主场球迷的欢呼声中赢得了本场友谊赛的胜利。

  22日沈阳金德队将赴比利时挑战比利时乙级联赛排名第8的维斯特鲁队,24日打完与荷乙领头羊河让埃洛队队后25日起程回国备战3月5日开打的2005年中超联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